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19-04-03 12:41 点击: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3日上午,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四中心二所负责人,13个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分管扶贫、环保、危改、计生工作的村干部参加会议。镇长戴永恒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邓乐首先对近阶段各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传达了3月29日县脱贫攻坚调度会会议精神和4月1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不松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重中之重是要打好“两大攻坚战”。脱贫攻坚只能紧不能松,住房保障是核心指标,要坚持“三不变三要”的原则,以“五个持续”的落实为总抓手,把握贫困人口动态监测这个重点,做到应纳尽纳、不落一人。环保攻坚目前形势严峻、任务繁重,空气质量指标排名倒数、白露河水质情况堪忧,具体工作中要抓整治、抓典型,持久抓、全员抓,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全镇上下要鼓足气、加满油,在“两大攻坚战”中展示新作为。二是要打开工作思路,力度再加强。工作中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打开思路,打破局面。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在奖励机制上要再探索,道路项目建设要坚持“三个抓紧”,孕前优生、“两筛”要后进学先进,财政税收要在深挖税源上下功夫。三是要认清职责定位,作风“不断档”。干部干好职责内的工作是本分,与会同志要有危机感、紧迫感,镇里也将着力打破“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怪象,号召全镇干部做到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以作风提升促进工作提升。
  会上还对创森、党建、民政社保、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