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积极开展除雪铲冰活动 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4-02-22 17:12 点击:

  近日,冰冻雨雪天气来袭,给群众的出行以及生产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雪后道路畅通,江家集镇人民政府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除雪铲冰活动,使用铁锹等工具迅速开展行动,对街道积雪进行清理。同时我镇出动铲车对镇主要通行路段桃双路与潢江路进行路面积雪清理,现两条路段路面积雪已全部清扫干净,保障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同时,镇主要领导带领消防工作人员走访商超检查消防设施,对人员密集地点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并再次向商户业主强调用电安全的重要性,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的平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及时采取防范措施,确保本辖区内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