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电商知识普及培训会

来源:仁和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3-20 12: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电商产业建设,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推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3月19日上午县扶贫办、县商务局在我镇开展电商知识普及培训,为青年创业、贫困户创收、农产品上行提供技术支持。
       全镇15个行政村,70余名村民参会。
  在培训会上,培训的讲师们从电子商务概述、电子商务的现状与发展、农产品如何融入网络时代、政府部门对电商产业发展的引导、物流仓储配套建设、电商平台的引进与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旨在让村民更加了解电子商务并参与其中。
  培训会后,村民们纷纷表示从讲师们的讲解中受益良多,了解了很多有关电子商务售卖农产品的相关知识,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学习平台,让村民们能够接受到更多的知识和业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