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召开2018年度“三转三提”工作总结会

来源:白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07 13:56 点击:

  
  1月4日上午,白店乡在乡小会议室召开“三转三提”工作总结会,乡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乡直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余人参会。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朱士兵从阵地建设、学习活动、考评制度等方面,对白店乡2018年度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白店乡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站位再提升。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要求,全面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二要作风再转变。要以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工作作风,树牢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观念,在公文收发、窗口服务、假日值班等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特别是春节临近,一定要严于律己,展现公职人员良好形象。三要方法再创新。在新的一年,要不断丰富“三转三提”实践活动载体,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把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与脱贫攻坚、帮扶走访、志愿服务以及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活动成效体现在工作职责中,在全乡形成示范带动、层层推动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