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周四大学堂”第十一期学习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5-20 10:40 作者:罗雪莹 点击:

  为有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按照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安排,5月19日下午,县科协在会议室开展了“周四大学堂”第十一期专题学习活动,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主持。
  本期“周四大学堂”以经济工作为主题,会上,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燕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精神,涂艾黎领学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及《信访工作条例》。随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涂艾黎指出,科协机关干部要有主动学习经济工作的意识和善于学习经济工作能力,这是科协干部工作的需要,也是科协机关干部成长成才的需要。要以本期“周四大学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研究经济工作的特点、重点、难点,结合科协工作的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作为科技工作者要学会抓经济工作的思维,来谋划科协工作,要弘扬科学家精神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推进科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