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3-29 11:26 点击:

  为贯彻落实潢川县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省评反馈问题整改提升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镇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28日,仁和镇组织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同志,召开政务服务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宣传委员、副镇长闻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政务服务整改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仁和镇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考核记分办法》《仁和镇关于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闻静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镇行政审批窗口人员、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同志是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优化营商环境责无旁贷。要放下思想包袱,切实在专项整改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抓整治、促提升推动和保障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二要立足岗位职责。各窗口单位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转变思想观念,简化办事流程、除去作风陋习,主动热情服务,努力打造便捷、高效、公平、廉洁的政务环境,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相关营商环境、处处维护营商环境”的工作局面;三要提高服务质量。要以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放在心上,积极开展帮办代办、延时办理、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通过各项举措使全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零投诉”、服务过程“零障碍”、服务事项“零积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