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积极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4-03-12 17:47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节。3月12日,双柳树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基干民兵等100余人,来到王楼村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植下一棵树,共育一片林”,为美丽双柳再添新绿,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发展理念。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拿起铁锨等工具,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每个步骤都认真细致,植树活动进行的忙碌而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短短两个多小时,栽植桃树3000余株,一棵棵树苗挺立在蓝天白云下,展现出勃勃生机,描绘出了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为美好的春天增添一片生机盎然的风景。

  下一步,双柳树镇将以优化生态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为抓手,全面推进绿化造林、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促进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使良好的生态环境真正成为人民群众切实享有的生态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