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宜业乡镇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4-02-07 17:59 点击:

  近年来,潢川县桃林铺镇积极响应国家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始终将“优化服务”作为工作的核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宜业、宜居的乡镇。

  为更好服务企业,镇政府制定了详细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确保政策落地、服务到位。全镇72家企业实现干部包联全覆盖,确保每家企业都得到细致的关心与支持。全镇干部定期深入企业,送政策、问需求、解难题。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不仅如此,镇政府还定期组织培训和讲座,帮助企业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

  2023年帮助镇内企业全华木业成功通过了国家发改委的中长期贷款审批。不仅为全镇的企业树立了典范,更为当地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2024年,桃林铺镇将继续深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支持。力争成为更多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打造一个繁荣、和谐的宜业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