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千人互动,高手过招!潢川县健身气功比拼结果新鲜出炉...

来源:县体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21 14:32 作者:县体育服务中心 点击:


 





  为推动全县健身气功的普及,庆祝潢川县健身气功协会成立一周年,近日,由县教体局、县体育服务中心主办,县健身气功协会、万康大爱城承办的“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比赛暨潢川健身气功协会周年庆典”在万康大爱城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多个健身气功辅导站的25个代表队的2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身穿红、绿、橙等表演服装,列队整齐划一,动作潇洒飘逸,精彩呈现了健身气功八段锦、养生功十二法、大舞等功法的无穷魅力。
 
  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展示了该县健身气功爱好者精湛的技术水平,体现了市民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比拼,共产生一等奖7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
 
  据悉,近年来,潢川县健身气功发展迅速,目前共有健身气功协会1个,健身气功站点35个,全县站点习练健身气功注册人员达3000多人,有力推动了全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