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积极组织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12-22 17:40 点击:

  为有效预防和降低出生缺陷发生风险,促进优生优育,近日,魏岗镇积极组织开展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

  魏岗镇各村计生专干深入排查符合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条件的育龄人群,组织专车将育龄群众送往镇卫生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通过计生专干与卫生院工作人员合理引导,队伍秩序井然,检查项目有序,确保了参检人员人身安全,同时医务人员还向育龄群众详细讲解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相关知识,及时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增强了育龄群众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认同感,提高了他们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识。

  截至目前,魏岗镇已完成检查226对,完成全年目标的110%,真正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做实、做好,把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惠民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