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铿锵玫瑰战“疫”线 |防控疫情,谁都不是旁观者!——潢川县妇联执委委员、天福顺超市总经理王素华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0-03-09 09:24 点击:

 

  防控疫情,谁都不是旁观者。医生在前方做贡献,企业在后方做保障,所扮演的角色不同,但都是为防控疫情尽心尽力。

  潢川县妇联执委委员、天福顺超市总经理王素华从正月初二开始联合县同城商业联合会十几个商家联合向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一批N95口罩等防护物资开始,在疫情防控的路上就没歇过。

  2020年2月1号,王素华购来消毒液,抢着时间给一中、二中、三中、七中、潢高、启明中学、马祖常学校、华姿雪、县委、县政府、交警大队一共送去50升大桶消毒液13桶!帮助红十字会运送纯净水,送到厂家请工人按比例勾兑酒精消毒液!

  2月22日,王素华联合县同城商业联合会先后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的潢川县人民医院第一批轮休留观的医护人员和第二批60名换岗进驻潢川宁和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

  3月5曰,学习雷锋纪念日,又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咱们中国的古老历法是:惊蛰到,万病消!天福顺超市总经理王素华带着礼物跟随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第二次去慰问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