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12-18 18:13 点击:

  “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是国家安全部官方信息发布的权威渠道,也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近期,魏岗镇积极开展“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让更多群众了解和使用公众号。

  魏岗镇通过悬挂横幅、自制宣传标语等方式,将“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的关注途径张贴到宣传栏,并充分利用微信、广播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进行宣传推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镇村干部加强宣传,积极参与,各村干部采取上门入户的方式,“手把手”传授操作流程,确保群众知晓、使用。

  截至目前,已推广关注500余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国家安全部”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进一步扩大国家安全部新媒体的覆盖率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