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安全无小事 演练护平安——伞陂镇开展敬老院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1-08 21:26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敬老院老人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其紧急应变能力,保障五保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11月8日,伞陂镇公共服务办联合镇消防队到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伞陂镇消防队及志愿者们就消防安全给敬老院老人和员工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理论课,详细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后如何自救的安全知识,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最后组织老人们进行应急演练,老人们用湿毛巾捂紧口鼻有序撤离火灾现场,到达室外安全地点,演练顺利完成。

  下一步,伞陂镇将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排查整治消防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保障镇域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