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19-09-19 20:16 作者:冯丹丹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9月18日上午,踅孜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并作出部署安排。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分管党建的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有斌主持。
  镇党委书记赵明峰作动员讲话。赵明峰就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的重大部署,是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内在要求,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现实需求。二是聚焦主题,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抓实学习教育,深化调查研究,对照检视反思,聚焦整改提高。三是强化领导,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督导指导,严防形式主义。抓好统筹协调。
  县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张锦安对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七点具体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利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改进作风,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突出重点对象。重点抓好镇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的主题教育,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理论理论知识学习,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坚决不搞形式主义。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纠、寻找问题、挖深根源,下大力气解难题、促整改、抓落实。六要落实主体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安排部署,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落实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七要严守政治纪律,遵守八项规定。以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强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快行动、真开展、得实效。
  最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有斌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折不扣的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