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8 11:17 作者:徐泉泉 吴禹哲 点击: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人员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首府等红色教育基地,共同缅怀先辈,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党员同志们参观许世友将军故居,集体拜谒许世友将军墓地。大家认真聆听了许世友将军生前尽忠、死后尽孝的感人事迹。随后,大家赶赴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机关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李枫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而后来到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观看了形式多样的陈列、扣人心弦的影视资料,瞻仰了革命先烈浮雕,了解了鄂豫皖苏区根据地的形成发展和开国将帅的生平事迹。大家如身临其境,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
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开展庆“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新颖,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发扬优良作风,更好的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为潢川宣传事业和经济发展尽职尽力、增光添彩,喜迎建党98周年,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