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组织召开基层站所“优服务”培训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12-12 16: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基层公共服务队伍专业化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12月11日,踅孜镇组织召开基层站所“优服务”培训会,各站所负责人和一线工作人员参会。

  此次培训由副镇长熊雪娇主持,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的“优服务”理论培训视频,就基层服务人员的组织管理、政策宣传和窗口服务等工作明确了行为规范。

  会议强调,基层服务人员作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发挥的作用越发重要,对工作人员综合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各基层站所要学习掌握好本次培训内容,强化学习,不断更新思想观念,提升服务意识、能力,提高工作技能,逐步把自己提升锻炼成政策理论水平高、专业技能扎实过硬、服务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基层服务干部。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拓宽思路,把学到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运用于实践,作为推动今后工作任务落实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基层服务水平,打造踅孜镇基层服务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