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项目"加速跑"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11-16 18:01 点击:

  今年以来,伞陂镇以最大力度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面实现新突破,以打造支撑更有力的要素环境和办事更高效的政务环境,加快推进项目快速落地,高效投产。

  在前期筹备上提“速度”。提前谋划筹备,伞陂镇对全年计划的新开工项目及前期项目等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台账,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指导,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全面护航高质量项目。

  在助企发展上提“效率”。伞陂镇坚持立足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聚焦重点产业链,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效,优化产业结构、提振发展信心,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度,加快项目手续办理,推进落实项目全过程、一对一服务,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

  在服务环节上提“质量”。伞陂镇把精细化服务融入进项目保障的链条,高质量提供要素保障,强化重点项目审批代办服务机制创新。

  下一步,伞陂镇将继续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快捷化,创新支持政策,优化服务供给,全力做优营商环境,助推项目“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