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08-13 16:23 点击:

 
  2020年8月12日下午,双柳树镇召开扶贫、土地、普查、防溺亡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房管协管员及四中心两所负责人等9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镇人口普查工作进度,传达了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镇长方启河一起领学了扶贫检查和关于农村建房乱占耕地八不准的文件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看待工作有高度。扶贫、乱占耕地建房、防溺水、人口普查是总书记重点批示的工作,也是当前的大事、要事、急事,要讲政治,容不得半点马虎。二是推动工作有进度。要把握好普查区划分和市扶贫检查的时间节点,加快速度、严把质量、充分准备。对防溺水和乱占耕地建房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明确职责分工、加强监管执法。三是落实工作有力度。工作明确了,标准明晰了,就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下去,事事有结果,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