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公证处党支部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6:43 作者:费斌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法治意识,推动基层法治建设,5月15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公证处党支部联合“支部联支部”共建单位卜塔集镇卜集街道居委会党支部开展送法进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卜集街道“饺子宴”活动,公证处现场进行普法宣传,现场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并答疑解惑的方式,就《民法典》涉及婚姻、继承、收养、遗嘱继承、赡养老人、民间借贷等内容,增强了老年人的法治意识,为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保驾护航。结合公证工作特点和疫情防控工作,提醒群众自觉尊法守法,提高维权意识。
  此次饺子宴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了群众的欢迎。老人们吃着美味的饺子,仔细听着公证人员的法律宣传,回家还带着《民法典》、《公证法》的宣传资料,脸上都乐开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