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召开农家书屋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11-03 16:3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农家书屋的管理,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11月3日,卜塔集镇召开农家书屋规范管理推进会,会议由镇宣传委员芦文芳主持并安排工作,各村宣传委员参加。
  会上,芦文芳传达了县会议精神,一是指出部分村农家书屋存在书籍摆放不规范,借阅记录登记册缺失等问题;二是带领大家学习并签订《潢川县关于规范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管理承诺书》,进一步了解农家书屋管理的详细要求;三是对各村农家书屋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要求统一书屋标牌、统一制度上墙、做好分类编号、做好借阅登记。芦文芳还对文明实践、意识形态、学习强国等其它宣传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统筹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工作;二要积极营造氛围,将农家书屋阅读等活动作为乡村振兴的载体,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三要有效提升农家书屋服务,补短板扬优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会议提高了各村宣传委员的业务能力,将进一步规范各村农家书屋管理,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使农家书屋品牌和形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