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多举措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6-19 10:26 点击:

  今年以来,桃林铺镇党委、政府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亲商重商,营造营商氛围。通过电话、网络及节假日等有利时机加强与在外人才的沟通,分享最新工作动态和优企惠企政策,吸引他们前来投资创业,并利用投资者的信息优势积极对外推介宣传。

  二是主动服务,还企业发展空间。通过召开企业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广泛收集企业和群众反映的各方面意见和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努力营造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桃林铺镇本着能宽则宽、能简则简、能快则快的原则,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着力化解企业和群众经商办事遇到的困难,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

  三是维护安全稳定,打造法治环境。持续大力抓好扫黑除恶、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工作,加大安全监管和隐患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同时,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清理主次街道、背街小巷、河道沟边等杂物,对于占道经营、乱摆摊、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营造支持项目建设和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