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人民防空工作军政联席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4-01-08 17:18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召开人民防空工作军政联席会议

  1月8号上午,潢川县人民防空工作军政联席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政府领导邱武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人武部部长李言峰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人武部军事科、国动委、发改委等县人民防空工作军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言峰主持。

  兰恩民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军政联席会议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联席会议制度,牢固树立人防工作是全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意识,不断加强对人防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到重视人防、理解人防、服务人防、贡献人防,为潢川县人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省、市人民防空工作军政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人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