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提升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10-30 16:38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仁和镇秉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把仁和镇打造成宜商、宜业、宜居特色乡镇。

  强化助企纾困,仁和镇紧紧围绕“助企纾困”,深入企业实地开展调研走访,充分了解辖区内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听取企业对优化辖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今年以来,仁和镇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行动,共走访企业20余次,收集企业高频办理事项5项,开展座谈交流5场,累计解决企业立项审批、用地紧张、配套设施等5大类问题共11个,帮助7余家企业对接银行贷款业务。

  强化服务提升,仁和镇规划建设高标准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设置12个综合窗口,加强各部门之间统筹协调和资源整合,打通内部服务衔接梗阻,采取开放式办公,精简办事流程,提升政务窗口服务质量,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服务,围绕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短板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中遇到的困难,打造“门槛低于周边,服务高于周边”营商新环境。

  下一步,仁和镇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摆到重要位置,紧扣经济发展大局,分清重点、集中攻坚,确保更大范围、更高效率地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以细致的工作、良好的形象换取市场主体和群众的理解支持,主动作为、奋力争先,创新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奋力推动仁和镇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