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开展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30 16:1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商超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计划安排,10月30日上午,由党委委员任进带队,镇应急办、消防队、消防服务中心、派出所、支部连支部人员参与,在乐美超市开展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镇消防队首先为超市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时逃生的技巧。讲解结束后,开始现场模拟演练。假设乐美超市某区域发生火灾,员工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扑灭着火物。在火灾应急疏散上,按照正确的逃生方法、姿势,有序地进行逃生,使演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让员工熟悉和掌握了应急演练流程,提升了正确使用各类消防安全设施、设备的能力,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人心,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日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