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人居环境整治步伐“不停歇”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24 16:4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工作,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创建清洁、文明、和谐的美丽村庄。卜塔集镇扎实推动人居环境整改步伐“不停歇”,不断提升乡村颜值。

  近日,卜塔集镇塘埂村、马湖村、六里村等村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塘埂村公益岗对本村内主干道、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清运;马湖村清理本村主次干道尘土、落叶,路边杂草;六里村组织公益岗人员做好道路养护并清理康庄大道两侧及路面杂物。卜塔集镇各村紧抓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不放松,不断优化乡村环境卫生,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下一步,卜塔集镇将继续把乡村振兴工作和人居环境整治紧密结合,持续推进环境卫生“人人有责、人人参与”,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着力提高村民公共卫生素养,全面优化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