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豫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17:43 点击:

 

  12月1日,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豫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信阳市百花之声信商之家举行,中豫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梅香,信阳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徐懋,县领导赵军伟、余华、胡国平、沈律明、江发刚、李甚利、付法璟出席仪式,信阳市投资促进中心、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律明主持。

  县长余华在致辞中指出,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豫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依托各自优势,建设应急食品产业园,开启安全应急产业示范基地与预制菜产业园、美食旅游示范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将潢川建设成信阳菜产业原辅料生产和加工基地、信阳菜美食文化交流和创新基地以及中部应急产业综合示范基地,并打造成为国家级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示范区。同时,潢川县将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此次与中豫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将为潢川的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为潢川的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仪式上,县长余华与中豫应急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梅香进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