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广济街道:爱心义诊进小区 共建幸福和谐星

来源:广济街道 发布时间:2023-10-24 16:43 点击: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自“五星”支部创建开展以来,广济街道清水湾社区以“幸福和谐星”创建为抓手,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凝聚多方力量,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做文章、求实效。

  10月23日上午,清水湾社区联合春申卫生院、滨河医院开展了“义诊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活动,医护人员耐心地给老人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心肺听诊等检查,详细询问病情、既往健康状况,给予个性化健康指导,免费发放相关药品。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让居民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获得老人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清水湾社区将继续找准居民所急、所需,用心用情开展好各类活动,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