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付店镇“四进农家”活动催开文明花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1-14 14:49 作者:崔冬生 点击:

 

  11月13日下午,付店镇召开第三届“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县文明办相关领导共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付店镇召开第三届“美丽乡村·文明乡风·四进农家”活动表彰会

  会上,该镇对2016年度在“美丽乡村·文明乡风·四进农家”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家庭进行了表彰,授予岳永明等7户家庭为镇“文明户”称号,冯学荣等4名同志为镇“好婆婆”称号,陈中珍等4名同志为镇“好媳妇”称号,杨维梅等4名同志为镇“好妯娌”称号,刘同华等4名同志为“好邻居”称号,此外还表彰村级(单位)先进典型11户、48人。
 


先进典型上台接受表彰

  2014年以来,付店镇积极推进以“文明礼仪进农家、传统美德进农家、清洁卫生进农家、文化活动进农家”为主要内容的“四进农家”活动,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大批先进典型,特别是该镇刘楼村冯国秀荣获河南省“首届乡村好媳妇”的荣誉称号。
 


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黄建新表示,付店镇将继续以“四进农家”活动为抓手,进一步丰富农村精神文明创建载体,不断提高群众社会文明程度,为全镇健康文明新生活集聚强大正能量,为脱贫攻坚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