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重阳秋色暖 敬老情更浓——付店镇刘楼村举办“心系桑榆 情暖重阳”第二届长寿宴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23:18 点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喜迎重阳节,敬老暖人心。10月23日,付店镇刘楼村邀请全村80周岁以上的老人和本月生日的70岁以上老人喜聚村部大院,举办第二届“心系桑榆,情暖重阳”长寿宴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及志愿者们忙着剁饺馅包饺子、洗菜切肉准备佳肴,村医为每位老人量血压问诊叮嘱健康养生,老人们围坐一起唠家常,话丰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兴高采烈的畅谈如今的美好生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老人乐在其中,共享温馨。

  长寿宴活动中,付店镇杨宇镇长向以张炳荣为代表的寿星们递上蛋糕,送上祝福,祝福所有的老人今后的生活像今天的蛋糕一样甜甜蜜蜜,幸福久久,同时告诉老人们有了困难找村两委解决求帮助,你们有幸福感,我们的干部才会有快乐感和获得感。

  重阳节是敬老节,敬老爱老孝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举办长寿宴活动,集聚的是旺旺的人气,弘扬的是满满的正能量,让老人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为老人们搭建起交流沟通的桥梁,营造了百善孝为先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