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何家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5-27 17:23 点击:

  为传承红色精神,培育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同时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争创一流机关。5月24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罗山县何家冲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红二十五军医院旧址、长征出发集合地遗址,瞻仰了长征诗碑、军民石、红军井、红军碾等革命旧址。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长征英烈万古丰碑前集体诵读伟人诗词。利用中午休息的间隙时间,同志们结合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纷纷谈起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是我局的开创之年,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精神,在党的正确指引下,走好新时期长征路,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维护好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