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树立主动服务意识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3 09:41 点击:

  今年以来,黄国故城建设发展中心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常态化开展包联企业走访。近日,由中心科级干部带队,同包联干部实地走访,截止到10号,已完成全部走访任务,其中包括在桃林铺镇、信阳经营的两家企业。

  一是全力提高企业满意度。紧盯目标,全面开展提升企业服务满意度。坚持主动服务、高效服务,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深入企业调研,跟踪掌握企业发展动态。

  二是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落实,积极配合,对不能自主解决的企业问题,主动上报县营商环境办,全力为企业运转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三是主动宣传,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引导者。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员和讲解员,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中来,大力营造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