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10-23 20:15 点击: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0月21日上午,谈店乡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乡宣传委员、副乡长刘长中参加慰问。

  在谈店乡百岁老人宋胡氏、李兰英的家中,刘长中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并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关注天气变化,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嘱咐其家属要孝敬老人、照顾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让尊老敬老的好家风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谈店乡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老年人优待政策,持续加大对老年群体的关心与帮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盛行开来,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