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20:14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激发老干部政治热情。10月23日,江家集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活动现场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老干部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随后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江家集镇发展实际,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理论,并展开深入讨论。每一位退休干部都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都希望江家集镇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发展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幸福。

  学习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全体老干部参观了秦岗村祝油坊组、杜营村杜东组,切身感受江家集镇这几年来的变化和“蜕变”。离退休老干部们高度肯定了江家集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坚持老有所为,积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江家集镇建设舔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离退休老干部们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营造了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今后,江家集镇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对离退休老干部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关注、在生活上多关爱,让离退休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