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互帮互促共同体 引领发展新目标——潢川县与盱眙县等五地签署特色品牌农产品培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12 11:18 点击:

 

  6月12日,中国小龙虾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盱眙县举办。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县政协副主席黄久国出席大会。

 

 

  大会上,余华代表潢川县人民政府与盱眙县、五常市、方正县、和县、东台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特色品牌农产品培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是为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打造特色品牌农产品,由江苏省盱眙县倡议,六地结成产业振兴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农业品种、品质、品牌和标准化等“三品一标”方面,互相支持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举办品牌农产品高质量发展大会、品牌农产品展销和农产品节庆活动,形成合作共赢、互帮互促共同体,实现品牌引领产业发展的目标。
  同时,也对推动潢川县小龙虾绿色高效种养,提高小龙虾产业现代化水平、加快乡村旅游三产融合,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