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黄寺岗镇召开庆“七一”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2 点击:

  7月1日,黄寺岗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垂管各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光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专题片《答卷》。黄寺岗镇党委书记戴永恒作了“在‘两个更好’中践行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他指出,去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深入信阳等地考察调研,提出了“要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殷殷嘱托,赋予了我们巨大的历史光荣和重大的历史使命,全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为实现“两个更好”凝聚强大正能量。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叩问初心,把理想信念熔铸灵魂;要勇于担当,把使命职责举过头顶;要心有戒惧,把纪律规矩挺在胸前;要艰苦奋斗,把无悔奉献牢记心间。他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总书记“两个更好”的重要指示,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保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谋出彩,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黄寺岗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光志要求,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把党课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实现富民强镇、魅力黄岗再增信心、再添措施、再聚力量,为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