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疫情防控勇担当,基层民兵筑“迷彩防线”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8-25 19:47 点击:

 
  8月25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响应县人武部号召,上油岗乡立即召开防疫工作会议,迅速收拢民兵队伍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号召广大民兵参与到卡点执勤、秩序维护、物资运送等任务中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迷彩防线”。
  早晨7点,参加防疫工作的民兵准时到达乡政府集合点集合,按照事先分配好的任务,分批分组赶赴全乡各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民兵多数是党员、村干部、退伍军人,面对疫情考验,他们义无反顾冲在一线,积极参与防疫卡点值班巡逻工作,协助村两委进村入户开展车辆引导、宣传、登记、消杀、劝阻串门等重要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基层民兵的担当和使命。
  疫情就是敌情,防控就是战斗!在人民需要之时,上油岗乡民兵、专武干部、退役军人主动担当筑起了一道“迷彩防线”,成为防疫一线最坚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