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推进基层站所评议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10-07 15: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基层站所建设,切实提升各站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促进基层站所履行法定职责、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双柳树镇开展基层站所评议工作。

  一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扎实开展评价活动。在镇区主要道路张贴营商环境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商场超市显示屏滚动宣传;各村(居)网格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入户走访宣传,进商户、入超市,确保不漏一家、不遗一户,确保宣传达到最大效果。

  二是要拓宽评议渠道,持续巩固提升基层站所评议工作成效。在双柳树镇基层站所的大门口、办事窗口等显眼位置,张贴《基层站所评议二维码》海报,积极组织来访群众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进行评议,通过收集群众意见,作针对性的整改和完善,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企业办事体验。

  通过基层站所评议,切实拉近基层站所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不断提升基层站所服务群众的水平,为基层站所创新服务模式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