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关于举办潢川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的通知

来源:无 发布时间:2014-05-08 11:20 作者:无 点击:

 

  按照《2014年“文明信阳,美丽茶都”潢川县群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着为民、务实、清廉的理念,根据群众的愿望,普及推广广场舞,充分发挥广场舞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的独特功能和作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特举办潢川县第三届广场舞大赛。

  一、比赛时间:

  2014年5月15日19:30

  二、比赛地点:

  县文化会展中心广场

  三、主办单位: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潢川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协办单位:潢川县广电中心

  四、参赛单位:

  各乡镇(场)、街道社区文艺团体。每团队参加人数必须在20人以上,100人以下,要求每个参赛队服装统一,阵容整齐,表现形式积极向上,县文广新局组织专业人员提前预审,对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不允许参加比赛。

  五、参赛节目:

  内容健康向上,充满激情,必须是广场舞、交际舞等集体舞蹈。每个参赛团队报一个节目,每个节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舞蹈的音乐伴奏可用U盘、光盘等提前交予工作人员,以便比赛时顺利播放。

  六、各参赛团体接到通知后,选出曲目,县文广新局将派出专业人员到各参赛队进行赛前辅导。

  七、奖项设置:

  乡镇和城区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000元,800元,600元。优秀奖若干名,组织奖若干名。

  八、评委及评分细则另行通知。

  九、报名地点: 县文广新局文艺股

  联系人:赵玉霞

  联系电话:13033798282    15237695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