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8-28 19:4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干群心中,为日常工作实践补足精神之钙。8月28日下午,伞陂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请县委宣传团成员殷渤然作为讲解员,各村两委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群众代表等参与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殷渤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实施“1335”工作布局、践行“两个更好”的生动实践等理论展开讲解,与会的人员收获良多,为各位今后的实践工作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支撑。

  下一步,伞陂镇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使各位领导干部用理论武装头脑,补齐知识短板,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