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担职责守初心扎实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7 点击:

  一是准备认真,理论知识充足。镇党建办筹备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党员发展程序等培训学习资料5份、相关教学视频6个。
  二是讲解全面,培训认真细致。培训中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同时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党规党纪和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化了全体参会人员的党性教育。
  三是潜移默化,锤炼党性修养。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举办知识竞赛和谈话等形式,学习了红色文化,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2020年来,双柳树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2次,培训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12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