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安全生产大排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8-24 21:58 点击:

  为深化巩固辖区内营商环境建设,提高生产经营单位、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传流店乡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采取听、问、查等形式,重点对各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员工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掌握等情况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逐个登记,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时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检查现场,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负责人学习和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定的职责和义务,依法合规经营,增强隐患排查治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切忌麻痹大意,务必安全作业,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下一步,传流店乡将继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教活动,增强全乡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