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开展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1 点击:

  爱心企业捐资助学,筑梦前行温暖人心。10月16日,江家镇规上企业兰桂坊和华汇超市向第一小学和第二小学的困境儿童捐赠学习用品、牛奶、月饼等爱心物资,共计2万余元。镇党委宣传委员,镇公共服务办、经济办工作人员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并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为61名学生发放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共计2万余元,受助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关爱,未来将继续努力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困难儿童送去温暖,体现了一个有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

  下一步,江家集镇将继续链接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困难学生搭建受助平台,有效整合社会各界公益资源,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关怀温暖社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得到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