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扎实开展夜间巡逻筑牢平安防线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8-07 17:40 点击:

  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春申街道积极开展“夜巡夜查”巡逻活动筑牢辖区平安防线。

  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一格一警、社区工作人员等组成义务巡逻队,每天晚上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间治安巡逻。结合巡逻工作宣传防火防汛、防盗防诈骗、安全生产等内容,发现可疑情况或安全事件,及时反应,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对违法行为的发生,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控制。截至目前,街道每日出动巡逻人员60余人次,及时干预处理隐患事件3件,形成巡查整治问题清单台账90条。

  通过夜间巡逻切实推动“三零”创建、“六防六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开展,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保护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为辖区群众构筑起一道治安防护网,有效地提升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