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陈世海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协调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25 16:59 作者:县纪委监委 点击:

 
  7月22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世海主持召开“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协调会,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会上,河南兴忠淮凤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会职能部门就企业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剖析、逐一协商,并就相关工作办理明确了任务、时限。
  就强化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陈世海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职能部门要躬身入局,深入企业,主动沟通,精准服务,认真梳理企业痛点、难点和堵点,建立企业问题清单制度,科学制定解决方案,着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服务效能。要提高服务效率,各职能部门、企业要坚持“干”字当头,明确目标导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明确任务清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落实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创新服务理念,职能部门要对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指导、服务、保障,探索支持产业链延伸,帮助企业做大产业、做强品牌,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实现政企间良性互动,推动经济提质提速。
  此次协调会,现场解决企业不动产证办理,融资,证照办理等难题4件。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骆莉,县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局、法院、税务局、房产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