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办事处五个全面优化在营商环境赛道上跑出加速度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7-28 17:07 点击:

  全面实行企业开办登记事项经营场所承诺制,对仅通过互联网开展经营活动的个体工商户,可使用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网址作为经营场所登记使用。

  全面推行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对适用简易注销程序的企业,注销登记公告时间压缩至一月,公告期满无异议的,即到即办,立等可取。

  全面完善信用监管,积极督促和引导市场主体履行年报和信息公示义务,最大限度减少对诚信守法企业的检查次数。同时,还积极开展企业信用修复工作,通过进一步压缩时间,帮助企业尽快重建信用,及时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全面推进商事主体退出机制改革,完善商事主体退出机制,依法推进“僵尸”企业强制退出、个体工商户注销便利化工作,推动“僵尸”企业清理工作。

  全面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实现“照后减证”和“准入”“准营”同步提速。推进“互联网+监管”的跨部门联合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