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市政协到魏岗镇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3-07-03 11:38 作者:申亮 苏详 点击:

  6月30日,市政协委员、市政府政务服务科科长、市知联会理事廖玺鹏,带领市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对魏岗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镇党委书记胡爱军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在了解公司的发展概述及相关客户的合作情况后,对企业目前的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当前的好政策,力争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在河南莱新农林科研有限公司,调研组与魏岗镇部分企业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了营商环境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并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树立发展意识,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前进方向、积极抢抓机遇,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镇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继续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深入企业做好调研指导和沟通协调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企业负责人又现场填写了营商环境不记名电子调查问卷,对潢川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现场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