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开展集中办理购机补贴 便民服务工作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8-21 17:51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为落实好农机购置补贴这一惠农政策,方便群众,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机手的满意度,潢川县农机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抽调业务精通、责任心强工作人员,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于7月中旬起在潢川县鸿宇农业机械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集中办理购机补贴便民服务工作,8月份对不可移动机具、存在安全隐患等补贴机具进行上门服务。目前,在指定地点办理各类农机具380台,上门服务办理农机具160台。
  大力为民、亲民的购机补贴便民服务为潢川县农机系统形象了良好的对外形象,农机户带齐相关资料,依次进行机具检验、机具喷号、人机合影、信息录入等,并发放资金申请表,农机户现场签字确认。农机户只跑一趟就办完补贴手续,减少了他们办理补贴手续往返路程奔波,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潢川县农机局将继续以“便民服务、政策宣传、作风保障”等措施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