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优服务,促营商,增动能。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6-21 16:21 点击:

  2023年以来,仁和镇围绕上级工作部署,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工作运行机制,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进一步让企业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更优质的办事环境,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一、坚持需求导向,积极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包联企业干部责任到人的形式,了解企业需求,切实从企业的视角出发,找出他们的政策需求和服务需求,针对企业的诉求,“对症下药”,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

  二、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水平。及时解决遇到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及时找出对策,在问题解决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强化目标任务落实,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同时让企业的问题也能得到及时的解决,能够得到长远的发展。

  下一步,仁和镇将坚持以实际行动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努力让仁和镇成为企业家青睐的投资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