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6-20 20:53 点击:

  6月20日上午,谈店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乡长林德军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乡直各部门负责人及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潢川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潢川县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攻坚工作方案》,梳理总结了今年以来谈店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进展和成绩,针对谈店乡1-5月份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有效解决措施,并对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下半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企业投资兴业的基石,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形成目标任务清晰、要素保障有力、工作常抓不懈的工作格局,切实让企业和群众受益。二要改进工作作风。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自觉站在群众的立场考虑问题,推动“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落到实处。三要推动问题解决。走访企业过程中包企干部要及时将惠企政策宣传到位,建立问题诉求台账,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逐一销号,通过扎实解决问题保障工作成效。

  会后,全体包企干部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展开行动,走访、联系所包联企业,宣传潢川惠企政策,提升企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