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委政法委举办2019年首期道德讲堂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9-13 08:24 作者: 程力 点击:

  “聆听道德故事,感悟道德力量,继承传统美德。”9月12日下午,潢川县委政法委举办以“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由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讲党课等五个环节组成。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一首《感恩的心》的合唱拉开了讲堂的帷幕,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唱出对家庭、对社会的感激之情。
  “学模范”环节,潢川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于琼琼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以小见大,形象生动的诠释了“人民干警爱人民、人民干警人民爱”的鱼水情。于琼琼朴实无华的讲述,生动的展现了一位谨记家风、爱岗敬业的新时代潢川政法干警形象。
  唱完歌曲、听完故事,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畅谈如何以道德人物于琼琼为榜样,传承好家好家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
  “做承诺”环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依次来到印有“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的红色条幅前签名承诺。
  最后,潢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勇以《弘扬良好家风,做优秀党员干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赢得了在场听众阵阵掌声。